外墙装修材料的常见种类介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17  阅读数:1571
    外墙装修不同于内墙装修,它除了要保有美丽性外还要经久耐用,能够抵抗风雨的腐蚀、酷日的暴晒。市面上的外墙装修资料十分多,究竟哪些资料才是必需的、才是好用又实惠的呢?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外墙装修资料有哪些呢?外墙砖该怎样挑选呢?期望能够协助到有这方面需要的兄弟们!外墙装修资料有哪些

1、外墙装修资料之砖类

(1)釉面外墙砖:釉面外墙砖强度高,色彩与花案多样,装饰作用极强。通常来说,釉面外墙砖有亚光面与无光面两大类,质感十分好。不过相同是釉面砖,相互之间的差别是十分大的。等级低的釉面外墙砖很粗糙,强度不高。因此当咱们挑选用釉面砖作为外墙装修资料时咱们要记住尽量准则外表细腻、色调柔软的高档砖。

(2)通体外墙砖:通体外墙砖正反两面的质料、色泽都是相同的,手感对比粗糙,外型拙朴,合适古典或村庄个性的装修。不过它的防污性对比差,砖与砖之间的色彩差异也对比大。

2、外墙装修资料之涂料类

(1)薄质外墙涂料:薄质外墙涂料质感十分棒,除了用作外墙装饰资料外,室内装饰也用的对比多。
(2)复层斑纹涂料:复层斑纹涂料,望文生义它的斑纹是呈凹凸状的,很有立体感。
(3)彩砂涂料:彩砂涂料称得上是所有外墙装饰资猜中色彩最美丽的,因为它的质料是染色的石英砂。

3、外墙装修资料之外挂板类

(1)仿木瓦饰板:仿木瓦饰板在外墙装修资猜中对比特别,它耐久性很强,款式古拙,很有原始的滋味。它的装饰作用也不错,有柚木色、深灰色等可供挑选。
(2)仿砖饰板:仿砖饰板施工简洁,省时省力,并且功能优秀,能够抗老化、抗腐蚀。仿砖饰板的面层是一种高档涂料的注塑件,能够抗紫外线,是外墙装修资猜中很受期待的一种。
(3)仿木横条纹装饰板:仿木横条纹装饰板本来就是咱们通常说的“鱼鳞板”。它相同能够抗紫外线,并且耐腐蚀性与耐酸碱性都不错。因为外表的肌理很清晰,所以色泽美丽,装饰性极强。

外墙砖该怎样挑选

1、经过视觉作用看墙砖的好坏
光洁度高的墙砖商品,色彩纯粹,不易挂脏积垢,易清洁,自洁性好。判守时可挑选在较强光线下,墙砖加盟从旁边面仔细观察商品 外表的反光,以外表没有纤细砂眼和麻点或砂眼和麻点很少的为好。亮度指标高的商品采用了高质量的釉面资料和十分好的施釉技术,对光的反射性好,均匀,然后 使视觉作用好,显得商品层次高。

2、经过接触手感和敲瓷听音判别
挑选墙砖时可用手在外表悄悄抚摸,感受十分平坦细腻的为好。还能够摸到反面,墙砖加盟感受有“砂砂”的纤细冲突感为好。同一标准商品,质量好、密度高的砖手感都对比沉,反之,质次的商品手感较轻。

3、能够用手敲击陶瓷外表
通常好的陶瓷质料宣布的声响是对比清脆的。并且假如声响淳厚且回音漫长如敲击铜钟之声,墙砖加盟则瓷化程度高、耐磨性强、抗折强度高、吸水率低、不易受污染;若声响混哑,则瓷化程度低(乃至存在裂纹)、耐磨性差、抗折强度低、吸水率高,极易受污染。

4、墙砖加盟经过品牌知名度和口碑判别
有的小厂家靠压低生产成本来打张狂价格战,生产的商品不环保、不合格,一年后砖外表斑斑驳驳、裂纹横生、不堪入目。所以主张消费者仍是挑选品牌砖。经过网络、兄弟等途径的信息,筛选出最合适自己的品牌。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