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水管为啥一定要左热右冷?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02  阅读数:1810



家庭装修水管布线的时候有个尺度是左热右冷,就是热水管在左边,冷水管在右边。对应的水龙头、淋浴花洒肯定也都是左热右冷。



那这个左热右冷的尺度是怎么来的呢?能不能更换呢?



说实话我也不清晰发源,有人说这就是商定俗成行业尺度,都这么布管就对了,国际尺度都是这样的。有人说是由于这个世界右撇子比较多,大家多用右手去开龙头,而冷水用的比热水多,所以冷水放右边,而且也可以最大概率防止不知道冷热水的情况下去开右侧龙头防止烫伤。



那家庭装修中左热右冷的尺度能不能倒置呢?小编建议是尽量仍是按规则来,别特立独行。第一,普通冷热水龙头假如接反了也没事,一样使用,但大部门恒温龙头、恒温淋浴花洒的设计是必需左热右冷接水管的,否则会造成恒温功能失效(冶家淘宝店里的恒温花洒就是一定得左边接热水,右边接冷水的);第二,自己家跟其他公共场所、酒店等同一尺度的话,不用常常去适应变化,好比去有些西方国家旅游是靠左行走的,你就得重新去适应,轻易搞错。



所以,做水电时候尽量仍是按左热右冷来布置自家水管比较好。



 



 
     阅读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