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教你原墙面装修的腻子粉怎样刮掉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17  阅读数:1641
    腻子层的质量十分重要,墙面开裂、掉皮、空鼓、掉落等疑问的呈现,基本上都是由于根底层导致的,很少是乳胶漆质量的疑问,所以好的根底层是十分要害的。如何的墙面需求铲掉?

1、「用手摸上去,手上会留白」或许「喷点水,流下来的是白水」,这么的状况阐明腻子质量差,主张铲掉。

2、墙面有空鼓、掉落、开裂等状况,这些现已暴露出疑问了,当然主张铲掉重新做,不然直接刷漆即是自找麻烦。如果是部分疑问,能够部分铲掉重做。


    有人会问,我的是新房子,并非二手房也需求铲掉重新做吗?这个本来只关乎墙面质量,跟新房二手房不要紧。现在敞开商毛坯房交给基本上都做好了腻子,但是质量却不一定好,就跟敞开商的水电资料和开关相同,很多是用的对比通常的资料。由于敞开商只需到达60分就能够交给了,这么本钱对比低,而咱们自个住却需求90分的质量。

    有的装饰公司不管新房二手房,悉数主张都铲掉重做,这也是另一个极点,仍是看墙面质量而定,如果本身质量挺好的话,省点钱也罢的,特别是有些二手房的墙面质量很不错。

    有的装饰队为何说「不铲影响也不大呢」,由于铲墙较吃力,并且有的工钱并不高、费工时。由于墙面疑问通常呈现在装饰竣工一年后,那时候装饰队的影子都找不到了,关他什么事呢。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