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季节的装修提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4  阅读数:1578
    大部门人都会挑选夏天和秋天装饰,以为冬季太冷,春天太潮,因此不选这两个时节搞装饰,这种忧虑也并非剩余

      夏日和秋季是装饰旺季,假如我们都挤在这个时刻段搞装饰,装饰公司通常十分忙,有时乃至施工人员人手不够,必定致使技术不细致、延误工期等疑问,假如避开这个时刻段,则设计师、施工监理、施工队时刻都对比富余,并且在冬春季装饰公司用的都是一些优秀的队伍,技术愈加精湛。

     另外,正规装饰公司在冬、春两季,都会有格外的施工留意事项,如二、三、四月施工就要留意以下事项:
      
   一、资料请求:
    (1)选材时,选用含水率低的资料。 
    (2)运送资料时,要尽量选在气候晴好的时分,如下雨天确实需求,运用塑料膜保护好,千万不能淋湿。
    (3)工地运用板材时,要用木方垫起,不能直接放在地上,更不能放在厨、卫、阳台 等易潮的当地。
    (4)石膏板不能直接放在地上。
    (5)木线应放置在钉在墙上的三角架上。
    (6)如资料现已上潮,不能再运用,切忌晾干后再用。
    (7)胶黏资料白乳液也要用含水率低的。
 
   二、构造处理:
    (1)尽量使原有构体枯燥。
    (2)尽量少砌新墙体。
    (3)门洞、窗洞尽量少用水泥抹灰。
   
   三、施工请求:
   (1)工序请求:
     ①先做有水施工:如砌砖、抹灰,待构体外表干后再在其周围做木构造工程。
     ②贴砖应与木构造工程严格阻隔,禁止在客厅、餐厅等当地泡砖,和水泥应在阳台或餐厅一角没有木构造工程施工的当地进行,切砖应在阳台上、厨房里进行。
     ③如有地上找平工程,应在构造工程开端前先做好地上找平。
   
   (2)技术请求:
     ①线条收口后,刷油漆前不要刨平。
     ②饰面板应厚刷一次底漆后再施工,线条要双面刷漆。
     ③做第一遍油漆时要选在晴好的气候。
     ④油漆打水磨后再用干毛巾檫干。
     ⑤从第二遍油漆开端,每一遍油漆尽量薄一点,尽量避免产生水雾及火山口形针孔。
      哪个时节合适装饰,哪个时节不能装饰,并不是肯定的,只需选用合适时节的施工方式,相信你就不用等候那几个月时刻的折磨,能够提前搬进你向往已久的新家。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