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分享阳台装修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8  阅读数:1460
现在每家每户都有阳台了,好好的一个空间,我们可得把他利用起来。可以从运用功用、修建立面以及表现方式等方面进行装饰,其间不乏一些别具特色的新式阳台,下面就简略谈一下阳台的装饰窍门吧!
  
  从运用功用上,阳台可以区分为日子阳台和效劳阳台。这是最基本、也是最根底的区分方法。日子阳台通常供大家休闲、赏景、暴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面积不该低于2.5平方米效劳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用,与厨房或餐厅相连,不少面积较小的户型把与厨房相连的效劳阳台作为炒菜操作间运用,区分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也使本来窄小的厨房空间不那么拥挤。运用面积不该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佳有一个效劳阳台和一二个日子阳台。
  
  阳台能不能安置出作用,不完全取决于面积。假如阳台面积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爬藤类植物也蛮好。假如阳台面积大,关于栽种植物的挑选就没有过多的约束,阳台若再有点弧度,做出“曲径通幽”的作用就更好了。把阳台改形成小花房,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阳台改形成一个五脏俱全的小花房本来很简略,挑选些美丽植物和接近天然的铁艺家具就可以了,还可以挑选吊篮来盛装叶茎垂下来的绿植。假如想在阳台上搭一个玻璃棚,那么栽种的植物就要区分喜湿喜热。假如阳台上有一角要做储藏室,那么那块角落邻近就不能种太多的植物,不然储藏室里会有潮气。
  
  从修建外立面和阳台的外形来看,最多见的方式是凸阳台,也就是以向外伸出的悬挑板、悬挑梁板作为阳台的地上,再由林林总总的围板、围栏构成一个半室外空间。空间对比独立,可以灵敏规划;在核算住所的修建面积时,有的房子只取阳台的一半面积,省下了几个平方米的房价。
  
  凹阳台是指占用住所套内面积的半开敞式修建空间,也对比多见。与凸阳台比较,凹阳台不管从修建自身仍是人的感觉上更显得结实牢靠,安全系数可能会大一些,当然没有了转角、直角,景象、视野上则窄得多了。
  
  半凸半凹式阳台是指阳台的一有些悬在外面,另一有些占用室内空间,它集凸、凹两类阳台的长处于一身,阳台的进深与宽度都达到了足够多的量,运用、规划愈加灵敏自如,空间显得有所改变。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