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装修成本的10个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30  阅读数:1402
1、听取方案师的主张
大家的习气通常是在自选采购好房子后,才会去请方案师进行方案,但其实在买房之前,尤其是采购二手房或许准备用作出资时,最佳就能让方案师参加进来,由于他们能够评价所要采购房子在各方面的潜力,从而防止你做出过错的挑选。

2、向资深的参谋咨询
业主最佳能向资深的参谋咨询装饰的有关事项,由于大多数人的装饰经历都是来自亲朋好友等非专业人士,而他们的经历中有不少只是对于他们的房子状况和实际情况,所以不必定适合于业主自个的房子。所以,为了根绝其间也许存在的没有必要的装饰开支,在装饰前必定要根据自个房子的具体情况向有关人士请教装饰事宜!

3、挑选一个好而不是廉价的装饰公司
低额的核算也许会误导你的挑选。他们会主张你选用时下正流行的装饰特性,而让你抛弃自个方案、方案或许方案;并且在施工过程中为了削减开支,他们只能下降对技术和原料的请求。在与装饰公司签订合同之前,为了确保自个的挑选是准确的,最佳能检查一下公司所接项目的记载,或许能观赏一至两个他们已完结的项目。要知道好的装饰公司通常是不会回绝的,由于他们需求让你坚信你的开支会获得好的报答。

4、当你无法理解方案师的草图时请清晰提出
为了和客户十分好地沟通,方案师会在具体施工前向你展示你所挑选方案的草图,或许让你从电脑上观看3D作用图。这是双方沟通的最佳时机,假如你不明白、不理解或是有不相同定见时应该及时提出,由于他们向你展示的但是你将来的家的姿态,如今提出修正起来还很简单,否则等竣工今后再提出来可真是件费钱又吃力的麻烦事了!

5、请细心思考你是不是的确需求拆掉某些东西
如今的人对房子的格式总有着自个的思考,但在你决议拆掉某些东西之前,必定要三思而后行。一方面要了解哪些能够拆哪些不能够拆的,另一方面要知道拆和建的花费是相同多的,并且拆比建简单多了。所以在有所决议前必定要确保它的必要性。

6、着重你所需求改建的当地
在施工开端之前就需求清晰房子裡不合理的当地,并将它改过来;同时尽量简化那些你在两年内都不也许用得到的设施,这么就能够防止下一次你有新主见时又要费心吃力地把原有的东西拆除而形成不必要的糟蹋。

7、下降用材,而不是技术
假如你期望装饰公司下降工程核算,那么得细心思考一下。人工费肯定是少不了的,技术的质量是必定要确保的,所以为了防止后顾之虑,最佳这两者必定不要挑选。但在核算紧张得非得选一个时,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应挑选是在资料上节省,挑选一些对比廉价的。比如,pvc相对对比廉价,它很薄,并且看上去像木材,适合于做顶部装饰或许作为其它家私的内衬用料。

8、操控家里装饰时所选用资料的品种数目
用材越少,特性也就越简单和谐,并且假如你从供货商那里选购很多的同一种资料,通常能获得价格上的优惠。别的,你还能够削减装饰过程中因替换不相同工种的施工人员而消耗的时刻和人工费。

9、让房间敏捷焕然一新的办法即是粉刷
专业人士主张在采购房后应该从头粉刷墙面,特别是公寓房那种不平坦的墙面就更需求从头粉刷了。花心思给一面墙涂上与众不相同的色彩就能马上产生共同的作用,或许爽性涂个有生机的色彩并加上一个别致的壁饰。它们能使你的房间不会由于空间少而失色,反而会显得生机四射,暖意洋洋,并能充分发挥你的想像和艺术才干。

10、水泥地上是既共同又经济且十分简单显示特性的挑选
地上的装饰经常是费时又花费较大的。假如你是个寻求特性的年轻人,或许是个懒于每天清扫的人,那么很有酷感的水泥地上也许会是你不错的挑选。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