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油漆冬季施工三大要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08  阅读数:1550
    冬天气候冰冷,且气候枯燥,油漆施工时对比简单出现疑问。例如漆面开裂、起皮、变色等等。因而在冬天装饰油漆施工项目中,必定要格外的留意!下面是小玛为我们收拾的冬天油漆施工三大留意事项:

一、要留意油漆施工的环境气温

    在装饰中,油漆是一种很“娇贵”的资料,关于施工环境气温有必定的请求,而不一样的油漆对气温请求也不一样,通常来说,油漆施工环境气温不宜低于5℃,常用的混合涂料应在0℃以上,而清漆则是不低于8℃。假如低于以上气温,小玛主张暂停油漆施工哦。也许有些业主会采纳室内开暖气等别的方法来提高室温,这种方法虽然提高了室内气温,但室外的气温仍然是低的,致使室表里温差大,极端简单损坏油漆表层!

二、要留意室内环境的清洗
 
    好像手机贴膜,油漆施工亦是十分忌讳空气中的粉尘颗粒。而冬天由于气温低,油漆外表枯燥时刻延长,使得油漆外表与粉尘颗粒接触时刻也延长了,然后致使空气中的粉尘颗粒更简单黏附在漆膜外表,构成颗粒景象。因而,为了非常好的漆膜效果,在油漆施工之前,主张在施工前要对室内进行清洗清扫,一起施工时也要留意防止简单扬起粉尘的施工工作。
 
三、开窗通风要当令适当
 
    许多业主认为,油漆施工时必定要开着窗户,以便于让甲醛等有害气体尽快散去,本来这是过错的做法。开窗通风确实是有利于有害气体的散去,但需求当令适当!

    如第一点所讲,油漆施工对环境温度是有必定请求的,施工完成后油漆也是需求保暖,在冬天过早通风让室外的冷空气进来,会使油漆粉化乃至蜕变,没干透的墙面漆很简单被冻住,致使墙体回暖后变色、起皮。

    因而,冬天开窗通风应选在油漆表里枯燥后和较暖和的时刻段(通常上午10点至下午16点)。若碰上气温急降,要尽快封闭窗户,防止因气温过低形成墙面缩短而致使开裂等疑问。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