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水电资料有哪些 装饰走水电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08  阅读数:1576

装饰中水电是非常主要的,并且运用频率也对比高,所以在装饰走水电的时分,要格外的注意。尽量让一些多见的水电问题在施工前期就得到防止,这就请求专业的水电装置师傅,专业体现在装置标准还有装置经历。接下来小编为我们介绍装饰水电资料有哪些及装饰走水电注意事项。


装饰水电资料有哪些
1、电线类:电线、网线、电话线、单芯电线;
2、开关插座类:单开双控、单开单控、双开单控、双开双控等开关;空调插座、电话插座、二三眼插座、二二眼插座等;
3、水路资料类:水龙头、PPR水管、毛巾架、台盆等;
4、灯具类:主灯、吸灯、射灯、台灯、落地灯、壁灯、镜前灯、床头灯等;
5、煤气类:球阀、镀锌外丝、镀锌管三通等。
6、辅材:水管、防水胶布、断路器、三角阀、回丝、各类地漏等。


装饰走水电注意事项
1、在走水电到时分要先过程好家私、电器的摆放方位,假如清晰好了那么才知道怎么去布线,知道那些当地需求装置灯、开关面板、插座面板、闭路电视接口、网站接口、电话接口和配电箱等。其次是每个房间的线路应当单独走,假如有像大功率的空调这么的家电需求安置大功率的专用线。
2、在装置开关面板的时分要挑选靠门的方位对比好,这么有利于家私的摆放空间,插座面板的方位非常关键,一定要思考好,不合理的方位和装置的数量都会对整体的家私摆放乃至整个装饰的作用发生不良影响。
3、挑选灯具开关的时分挑选双控的对比好,这么一进门就可以打开客厅的灯,黑夜睡觉在卧室外也可以封闭客厅的灯,相同进入卧室就能进门一个,床边一个,格外是大冬季的时分你会感觉到这是多么主要。
4、挑选导线的时分要思考到电负荷巨细来选购合理的截面;通常插座用截面2.5平方毫米绝缘铜线就可以了而空调线应达到4平方毫米,通常插座用截面2.5平方毫米绝缘铜线;pvc管作为暗线的维护套管,通常用4分的管子就可以了。接线盒选购的时分最佳是挑选那种有可旋转条的,方面以后买插座面板和开关面板的时分可以依据情况调整装置的反正方向,可是质量一定要过硬。否则对比简单老化或许软化。

 


     文章来源: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