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好风水,打造完美婴儿房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22  阅读数:1716

回到主題,全国爸爸妈妈心,望子成龙丶望女成凤是每个爸爸妈妈的愿望,所以对宝宝全心呵护,希望宝宝健康快乐地生长,而婴儿房的挑选丶安置会直接反应到宝宝身上产生影响,这是风水磁场的作用,打造一个完美的婴儿房风水,只要能掌握住原则并确实运用,就能提高宝宝的运势。记住通知身边需求的人,让他们也能参阅!

一丶设置以旺方为主
旺方的方位在『东北方丶西北方丶南边丶西方』,而煞方西南边丶东南边丶东方丶北方。若婴儿房设置在旺方,哪麽孩子就能接纳旺气,身领会较健康。

二丶婴儿床要有靠山
婴儿床要有靠山才有好的睡觉,床位不可靠或後面是窗户丶落地窗,会造成宝宝失眠哭闹。房间的方位应远离卫浴丶厨房,才能让宝宝安稳入眠。
 
三丶婴儿房不能路冲
婴儿房或床位有路冲,容易患病或神经失调,其次,不宜对着神桌丶先人牌位,容易受惊吓或遭到灵体搅扰,影响宝宝睡觉,造成哭闹。
 
四丶婴儿床避免压梁
若有压梁容易睡不着,晚上会哭闹,乃至引发肠胃的毛病,使宝宝学习力低,智慧不容易打开,造成跟爸爸妈妈有隔膜,就有不容易管束的状况。
 
五丶避免不当的摆饰
尽量不要用吊灯,容易造成压迫,而家俱选用木头材质,避免金属用具,能让爸爸妈妈跟宝宝容易接近,不至於有疏远的景象。
 
六丶调整光线与色彩
房间光线要适中,若不行亮堂必需在旺方【西北方丶东北方丶南边丶西方】加强灯光,或合作宝宝八字,铺排水晶宝石丶文房四宝等来加强运势的提高。
 
七丶婴儿房不宜花草
因为婴儿的抵抗力差,花木可能会造成宝宝过敏丶皮肤疾病等,宝宝学会爬行丶扶站丶走路後,一些架高的花卉放不稳,可能会砸伤宝宝,也有安全隐患。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