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漆装修常见五大错 你家犯了吗?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04  阅读数:1833


家居装修都要运用涂漆,但涂漆色彩比较多,许多业主都觉得比较难以挑选,担心挑选欠好会影响全体的家居装修色系与效果,今天本本提醒我们在家居涂漆装修中常犯的错误有哪些。

涂漆装修常见错误:

1、担心色彩选欠好

家居环境色彩丰富的人总是害怕犯色彩错误,摆脱这种惊骇最好的方法是,从室内地毯、图像或是织品找出一种你喜爱的色彩开端,然后放在墙上测试。如果过于抢眼,能够要求油漆商铺调色彩淡一点,或是加些灰色使色彩收敛一些。

2、室内墙上色彩太多

许多人都期望自己的家里有一定的色彩,那样会比较活泼,家居也显得有生机,但一个房间里需求留意的是色彩的强度,如果室内有一张五、六种浓重色彩的东方地毯,千万不要用相同强烈的色彩涂抹到墙面,让地毯成为焦点,墙面色彩就挑选淡些。

3、室内墙上色彩太少

家居室内墙面不能用太多色彩,但也不适合短少色彩,那样会显得房间很无聊,没有生机,其实能够试试设计师选用的60-30-10规则,房间内60%的色彩应该来自墙面,30%来自室内装潢、地板和窗台装饰,10%的色彩来自摆饰和艺术品,让那些白色的墙面活泼起来。

4、仓促选色

有的人家里装修时时刻紧迫,匆促间就随意挑选一个涂漆色彩,但却不是自己喜爱的,其实最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色彩,能够试试用涂漆画一个 4 × 4英尺的样本在墙上,与它同处至少24至48小时,这样你能够看到它在天然光和人工光源下的改变。为了找出你得共处多年的色彩,花点时刻做个样本是值得的。

5、忘了底色

有的人不喜爱现在的色彩,要想改换墙面的色彩,底漆(白色或其他色)对忠诚反映所挑选的色彩非常重要,底漆保证了新上的涂漆色彩不会被以前的色彩搅扰。

涂漆色彩的挑选是很重要的,究竟这关系到今后住进家居中是否感觉舒适,不能随意决议,色彩的挑选要稳重,究竟这将存在今后的家居生活中很长一段时刻,涂漆装修常见错误主要有以上的5点,期望我们家居装修时可别犯了。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