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用量计算(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3  阅读数:1866

【怎么计算装修面积】
装修面积首要包含墙面面积、顶面面积和地面面积,在装修时这些面积该怎样计算才干有效地把控装修材料用量呢?

1.墙面面积:
墙面的装饰材料一般包含涂料、壁纸、石材、墙砖、软包、护墙板、踢脚线等。
运用涂料、壁纸、软包、护墙板的话,面积按长度乘以高度来算,单位以“平方米”计算。其间,长度:按主墙面的净长计算;高度:无墙裙的从室内地面算至楼板底面,有墙裙的从墙裙顶点算至楼板底面,有吊顶的从室内地面/墙裙顶点算至吊顶下沿再加上20cm。需扣除门窗面积。
运用石材/墙砖镶贴的话,按实铺面积以“平方米”计算;安装踢脚板长度按房子内墙的净周长计算,单位为“米”。

2.顶面面积:
顶面的装饰材料一般包含涂料、吊顶、顶角线(装饰角花)及采光顶棚等。
面积按墙与墙之间的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顶角线长度按房子内墙的净周长以“米”计算。

3.地面面积:
地面的装饰材料一般包含:木地板、地砖/石材、地毯、楼梯踏步及扶手等。
面积按墙与墙间的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楼梯踏步的面积按实践展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不扣除宽度在30cm以内的楼梯井所占面积;楼梯扶手和栏杆的长度可按其全部水平投影长度(不包含墙内部分)乘以系数1.15以“延伸米”计算。

更多内容:中山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