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5注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15  阅读数:1750


 一个家就算安顿得再精巧,可是一旦少了厨房,能够说它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完好的家,可见厨房关于日常的家居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而装修天然也要重视起来。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厨房装修的五大注意事项。

1、橱柜不是越多越好

     橱柜是历来放置餐具厨具的储物柜,多设置一些天然储物功用也强壮一些,但是一些人惟恐今后厨房的存储空间不行,所以喜爱选择柜体较多的橱柜,却完全没有考虑厨房空间的问题。其实橱柜的选择不在于多多益善,而应该合理有用。过多的橱柜不但占去了部分活动区域,并且使厨房显得沉重压抑。


   2、使用单一照明光源

     如果你的厨房只有一个光源,那么相信你曾有过这样的为难,在吸顶灯的照射下淘米,即使眼睛瞪大了,也不免有几粒坏米被漏掉。 所以,现代厨房的灯光设计分为两个层面,除了对整个厨房的照明,在洗刷区和操作台也要增设橱柜专用射灯。这类射灯光线适度,开关方便,让你的眼睛得到解放。


 3、重视五金配件

     在各类家具中,橱柜应该算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了。而五金配件的好坏,直接决议着橱柜的质量及使用寿命。因而,在定制橱柜时,为了省钱而选用质量欠好产品的做法实不可取。在选择橱柜时,无妨首要看一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品牌,尽量选择层次较高的五金产品。


  4、烟机不宜离灶台过近

     为增强抽油烟机的功用,不少人以为抽油烟机离灶台越近越好。其实,抽油烟机的有用距离通常是80厘米,在此范围内抽烟作用相差无几。因而抽油烟机可在此基础上依主人身高来安顿。烟机的高度通常是80厘米左右,不宜过高或过低。


  5、需考虑日后清洁难度

     外表高低不平的瓷砖若不勤擦勤洗,时刻一久,油垢就会粘附在缝隙和微孔中难以去除,然后影响厨房的清洁和漂亮。因而在选择比如瓷砖、铝扣板吊顶、艺术造型门时,应以外表平整、润滑为佳。

更多内容:中山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