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注意几个细节,下厨更加舒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5  阅读数:1646



采用多重照明光源
厨房的灯一般都会安装在吊顶的正中央,我们在日常采用的时候,因为身体的遮挡,很可能会出现灯光照不到的当地,影响操作;还有一些当地归于灯光死角,也能够考虑添加光源。
现代厨房的灯光设计可分为两个层面,除了对整个厨房的照明,在洗刷区和操作台能够增设专用辅助光源,这类光源要光线适度,开关方便,能够让你的眼睛得到解放。如果条件答应,还能够在吊柜、地柜内部添加辅助光源,找东西更加方便。


电器“三围”都要考虑到
全体嵌入式厨房既美观又有用,不过价格不菲。许多寻求性价比的业主会要求设计师在设计时设计好厨房电器的方位,比方电冰箱、微波炉等,尽量使电器融入橱柜中,到达一体化的作用。这当然离不开前期的丈量和精心的设计。
有的业主前期丈量和设计时,只考虑了冰箱的宽度,却忘记了冰箱的厚度,成果最后放置冰箱时发现凸出橱柜几厘米,本来设计的全体化作用全没了;还有的业主疏忽了冰箱的散热(有的是背部散热,有的是旁边面散热),尽管严丝合缝,但却影响了冰箱的正常运行。

 
注意封边质量
橱柜板材的封边除了让橱柜更为美观外,还起到减缓板材中甲醛释放和防潮的作用。但单个橱柜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只封看得到的正面,背面与底下以及看不见的接口处就不封边,这样没有封边的一面,就更容易释放甲醛。
封边工艺的好坏要害看机器设备,封边机器设备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这也直接决议了精密度的高低,精密度不高的仪器会使封边条和柜体之间出现崩边。
封边的好坏用手一摸就能感觉出来。优质橱柜的封边细腻、润滑、手感好且里外颜色共同;残次的封边则恰恰相反,外表喷涂颜色,光泽度不够,旁边面及正面色差相差甚远。此外,有些封边条比较脆弱,一折就会开裂,而韧性好的封边条不易断。


重视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在橱柜体上所占份额极小,但却起着联接、转承和装点的作用,直接影响着橱柜的全体作用。尤其是其间合页、铰链、滑轨、气撑等部位,在厨房湿润、烟熏火燎的环境中时刻经受着腐蚀、损坏的检测,消费者须分外留神。
橱柜最要经受检测的就是铰链。它不但要将柜体和门板精确地联接起来,还要单独接受门板的分量,而且有必要坚持门摆放的共同性不变,不然一段时刻之后,就可能前仰后合,溜肩掉角。别的一个重要的配件是滑轨,因为厨房的特殊环境,低质滑轨即便短期内感觉良好,时刻稍长就会发现推拉困难现象。
主张我们在挑选橱柜时一定要澄清其配置的五金配件的品牌和类型,并在合同中注明(一定要注明类型,不然可能用同品牌的低端货代替高端货),避免商家偷工减料。

更多内容:中山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