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厨房装修经历,这些肯定有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07  阅读数:1857

厨房是烹饪的场所,烹饪的佐料、餐具、电器非常多,所以,做好厨房收纳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就会看起来乱糟糟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厨房装修要留意哪些吧!

吊顶安装

厨房是除了卫生间之外比较湿润的当地,所以,厨房的吊顶要具有防水性;其次就是漂亮性,依据自己的装修风格挑选吊顶颜色。

厨房面积

面积是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厨房太小,则显得拥挤不堪,厨房面积太大,则会糟蹋空间,所以,厨房的面积一般来说10平方米左右就能够了,当然,我们能够依据房子面积的巨细和个人的喜好调整面积。

2.厨房灯具

厨房的灯具相同需求留意防水,要使用如防雾灯等防水灯具,线路的接头应严厉用防水的绝缘胶布仔细处理,防止水汽结露进入,形成短路,发生火灾。

3.厨房油烟机

厨房抽油烟机的高度没有硬性的标准,一般来说以主妇的身高为准。为了便利,安装抽油烟机最好和橱柜一起安装。

4.厨房瓷砖

如果厨房光线太亮或许太暗,厨房瓷片则选用哑光且颜色浓艳的瓷砖,防止视觉疲劳。厨房地砖应考虑择防滑性。当然,瓷砖的挑选要考虑家装风格。

5.厨房收纳

厨房是烹饪的场所,烹饪的佐料、餐具、电器非常多,所以如果收纳没有做好,则会显得很乱。厨房收纳要充分使用空间,使用台柜、吊柜等,给锅碗瓢盆找一个放置的空间。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抽屉,便利收纳。

更多内容:中山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