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除甲醛之臭氧篇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0  阅读数:1724


臭氧其实还有许多用处,是时尚健康生活的必备之物。

1、分化肉类激素
(分化肉类中的添加剂、抗生素、苛尔蒙等,还能去除海鲜腥味,杀灭细菌,*杀灭海洋中简单引起中毒的副溶血性弧菌及嗜盐性菌,其*的灭菌分化特性,让您吃得更定心)。

2、生果蔬菜保鲜、解毒
(臭氧的氧化催熟剂功能以及杀灭和按捺霉菌的生长功能,使保鲜期延伸一倍以上,还能有效分化果蔬中的残留农药)。

3、餐具消毒
(清洗往后的餐具再用活氧水浸泡,可杀灭乙肝病毒,达到彻底灭菌的作用,并无消毒剂残留。是您健康的理想保障)。

4、冰箱除臭
(在冰箱中通入活氧,能杀灭因长期没处理而繁衍的细菌,同时还能除臭延伸食物的贮存时间,使食物不串味)。

5、衣物洗刷消毒
(活氧水可漂白衣物表面的尘垢,减少洗衣粉及水的用量,*清洗袜子的臭味,内衣的汗味和毛巾的酸味,并能杀死长期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

6、卫生除味灭菌
(关于厕所冲鼻的异味、厨房的鱼腥味、杀虫剂味及车库地下室的沙土味等均可有效的消除)

7、宠物、废物异味消除
(宠物的体会,废物存放处,养殖场的空气有时不免让人受不了。活氧的灭菌,脱氧,分化特性,能快速处理此问题)。

8、会议室、公共场所空气净化
(驱除烟味、悬浮在空气中的粉尘、死角的霉菌,分化有害物质,有效杀死尘螨,预防流感,扫除您在会议室,误乐场所的后顾之忧)。

9、新居室、家具除味
装饰材猜中的化工剂会蒸发出有毒气体甲苯、甲醛,臭氧的强氧化性能在10分钟内消除3年才能彻底蒸发的有害化学物质。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