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告诉你冬天装修好不好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1  阅读数:1621


下面会详细分析冬天装修的利害,给装友一些参阅:

 一、冬天装修的优点
  优惠力度大
  依据近几年物价上涨经历,每次过完年,工人工资与材料价格都会有一定起伏的上升,那么如果在年前签下装修合同,便可以避开下一年可能出现的提价潮。
  近期,行业界已有不少装修公司都发布了装修材料价格行将上涨的告诉。
  工程优势
  冬天由于工程量少,不必像旺季那样赶工期,也不会多跑好几家工作,工作时由于天冷不好返工,也显得格外用心,俗话说:慢工出细活。
  设计师将有比较宽余的时间与业主交流,使设计方更靠近业主的要求,一起通过重复考量的设计方案也会相对完善。
  材料优势油漆作用更好,在冬天装修,刷油漆的作用是最好的,由于冬天装修时会紧锁门框,因而可以大大削减尘埃,避免了过多的尘埃吸附在油漆上,从而使油漆作用到达最佳。

材料检验
  冬天是一年中最枯燥的时节,木材中的含水率最低,木材的枯燥程度较高,冬天装修,室表里的温差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通过一两个月,潜在的质量问题(如干裂、变形)就会及时地反映出来,而这时分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撤除,可以长时间地确保木装饰的质量。
  石膏板石膏线
  对于石膏板、石膏线等的优点
  可以说冬天的湿度、温度适合于石膏板、石膏线的施工使用。石膏类物质归于吸潮类物质,在夏季会由于潮气过大而影响其硬度,增加其破损率和使用率,而冬天却正好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

  二、冬天装修不利之处
  涂料难干墙引发面裂纹。冬天温度低、阳光弱也会减慢涂刷面的枯燥速度。由于冬天气候枯燥,日后墙面很容易出现细如头发的裂纹。
  有害气体不易开释。装修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残留一定的有害气体,如果冬天施工验收时,各项目标刚好到达标准,一旦进入高温时节后,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便很有可能超支。

  冬天装修利害各有,冬天装修价格优惠力度大,装修质感也更好。所以归纳来看,冬天装修利更大于弊。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