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简装采光 / 空间 / 功能利用建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17  阅读数:2050

一、设计前要量房、做家居需求调查
家居需求调查表是设计师了解家庭各成员生活习惯的最直接有效方式,也是设计业主设计的魂灵。不了解业主的生活习惯和需求,设计出来会不切实践。只要深入了解业主的最实践需求才能到达设计与生活合一。

二、光线、空间布局、房子结构怎么完美结合?
设计师量房时能根据光线,原有空间布局和房子结构设计作出最合适的空间布局和色彩调配,而如果只看图纸不能量房,则完全不能到达最好的设计效果。

三、您的房间合适什么样的色彩?
房间的详细朝向,也就是采光的方向,对墙面的色彩起着关键的制约作用,不同的房间朝向应选择不同的色彩。光线比较充足的墙面可选中性偏冷的色调涂料,如湖绿色、浅蓝色等; 室内光线较昏暗的,可选中性偏暖的色彩,如米黄色、亮粉、 赤色之类。

更多内容:开平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