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风格有几种_江门装修公司-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09  阅读数:1893
      一、现代精约风格

  现代精约风格是现在比较盛行的一种风格。寻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运用功用的完美结合。着重室内空间宽阔、内外通透。尽可能不必装饰和撤销剩余的东西,没有实用价值的特别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添加修建造价,着重方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用。
             江门装修公司
  二、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是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赋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它经过空间规划上的接连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表现空间的通透,还经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计划,天然光线的奇妙运用,赋有流线及梦境颜色的线条等软装特征来表述其浪漫情怀;自在、天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饰的精华。

  三、东南亚风格

  东南亚风格赋有禅意,蕴藏较深的泰国古典文化,所以它给人的特征是:禅意、天然以及新鲜。东南亚风格以原始的纯天然原料为主,带有热带丛林的味道。在色泽上坚持天然原料的原颜色,大多为褐色等深色系,在视觉上给人以泥土与质朴的气味。东南亚风格的调配尽管风格浓郁,但千万不能过于杂乱。

  四、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以深色系为主的装饰颜色上。室内多选用对称式布局,格调高雅,造型简略优美,颜色浓重而老练。寻求一种修身养性的日子境地。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征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规矩稳健。

  五、日式风格

  日式风格寻求一种清闲、随意的日子意境。空间造型极为简练,在规划上选用明晰的线条。和风大的特征是多功用性,如:白日放置书桌就成为客厅,放上茶具就成为茶室,晚上铺上寝具就成了卧室。

  六、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主要着重线形活动的改变,颜色华丽。装修资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壁挂等,风格奢华、绮丽、高雅、亲热。兼备奢华、高雅、调和、舒适、浪漫的特征,受到了越来越多业主的喜爱。

  每个人的喜爱不一样,能够根据个人喜爱去规划。可是必定要根据结构,不要盲目,假如盲目的规划,那么,装修出来的房子就不会显得漂亮、特征。
            台山装修公司
文章源自:江门装修公司-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hdwzs.cn/content_3716.html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