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饰公司:验收家装结果的时要注意什么?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1  阅读数:1411
承受水、墙、木、清洁及环保:目前,家居装饰工程的检验契合"家庭装饰质量检验规范".装饰公司应依照本最低规范进行质量查看。正规的装饰公司将严格依照这个规范,但有些问题要特别注意。

  水和电查看是最重要的工程。业主能够要求装饰公司进行测试,业主有必要亲自参加,看是否有漏水。同时,你能够在马桶上溅上一盆水,看看是否有水现象。
江门装饰公司
  电力也是一个重要的项目。主要事务是装饰公司的专业电工进行电力查看。当业主承受检验时,能够打开灯,看供电状况,看电源是否正常,发现问题能够及时修复。它也是润滑或不润滑的润滑墙面的重要项目。

  木材质量对环保木材的质量能够观察到是否有色差,是否有下降现象,是否有刺激性气味。清洁作业监督装饰装饰公司做清洁作业,规范是铁质亮堂的室内,有亮堂的窗户和洁净的桌子,没有灰尘,一般装饰公司应使用真空吸尘器进行最终清洁。

  文章源自 江门装饰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