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装修公司告诉您沙发摆放位置的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6  阅读数:1457
1、沙发须摆放在住所的吉方:沙发由所以一家巨细的一样寻常坐卧地址,可说是家庭的中心,假设摆放在吉祥方位,则一家老小皆可感染这方位的旺气,阖家健康。但假设错摆在不吉方位,则一家老小均会遭受其害,家口不宁。

  2、沙发反面宜有靠:所谓有靠,亦即背景,是指沙发后有实墙可靠,无后顾之忧,多么才切合风水之道。假设沙发反面无实墙可靠,空荡荡一片,是散泄之局,难以旺丁旺财,较为有用的变通方法,可把矮柜或屏风摆放在沙发反面。

  3、沙发须忌横梁压顶:假设沙发上有横梁压顶,则受影响的会是一家巨细,影响甚大,故有必要只管即使阻止。假设确实避无可避,则可在沙发两旁的茶几上摆放两盆开运竹,以不停生长向上、步步高升的开运竹来负担横梁压顶。
江门装修公司
  4、沙发勿与大门对冲:沙发假设与大门成不停线,风水上称之为“对冲”,弊处颇大,会导致家人流失,财散四方。遇到这种环境,最好是把沙发移开,以免与大门相冲,倘若无处可移,那便只幸而两者之间摆放屏风。

  5、沙发的布置宜弯不宜直:沙发在客堂中的紧张职位当地,有必要能只管即使纳水,才可旺盛起来。精巧的口岸必定两旁有伸出的弯位,形如英翰墨母的U字,伸出的弯位犹如两臂左右护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处正是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以达致人财两旺。

  6、沙发顶上不宜有灯直射:不少人会在沙发顶上安排灯饰,如藏在天花板上的筒灯或射灯等,因太接近沙发,常常重新顶直射下来,这有违风水之道。从环境计划而言,头顶有光直射,常常会令情面绪紧张,头昏眼花,诚惶诚恐。假设将灯改射向墙面,则可略为缓解。

  文章源自 江门装修公司: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