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不能省錢的6個細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15  阅读数:1326
水火無情 開關插座把好關
插座假貨最多,一般人根本辨不出真假,所以建議插座開關這些東西盡量在建材超市購買,質量才有保證。
開關的分類:單開雙開三開多開。設計電路時,一定要把節能考慮進去,否則一個射燈就15W過于費電。這時候就需用多開開關,把燈具分組,這樣相對就比較省電了
選擇插座:
安全插座—這種插座有特殊的保護措施。
防水插座—衛生間廚房適用。
空調插座—空調專用,不能和其他插座混用。
普通插座—最好多選用5相插座,用起來方便。
廚房:抽油煙機插座飲水機插座冰箱插座;櫥柜臺面上方最好再留2個插座方便一些小家電的使用。
衛生間:洗衣機插座、熱水器插座、鏡子旁邊最好添加一個插座,方便男士給刮胡刀充電。
臥室:床頭兩側各設置電源插座一個;一側設置電話插座一個;空調插座,有線電視插座。
涂料,給點顏色看看
去超市買涂料:
1不會買到假貨:名牌涂料都有市場指導價格,超市買可能更便宜。
2不會買到包裝分量不足的有時候建材市場賣的可能缺斤短兩,表面看來可能感覺便宜了但吃虧的還是自己。
3買涂料不一定非買五合一:買乳膠漆無論五合一還是三合一,不管二代還是三代。基本性能是差不多的不同的防水、防潮、耐擦洗等特殊優勢。
如何選涂料:
1選購時要注意觀察商品包裝容器是否有破損和脹聽現象,購買時可以搖晃一下檢查是否有膠結現象,出現這些現象的涂料不能購買。
2通常多數商店不能當場開罐檢查產品的內在質量,所以消費者購買時一定要索取購貨的發票等有效憑證和施工說明書。
3使用前,先開罐檢查涂料是否有分層、沉底結塊和膠結現象,如果經攪拌后仍呈不均勻狀態的涂料,不能使用。應立即向所購買商店進行交涉。
水泥也有保質期
水泥的質量直接關系到瓷磚的粘貼強度,如果不想入住2-3個月后,瓷磚就起鼓、脫落,建議購買超市的高質量名牌水泥。
生產日期:水泥一定要用生產日期在30天以內的否則水泥的粘結能力就下降了
購買地點:水泥最好在建材超市購買。
使用方法:使用好水泥,貼瓷磚的時候是根本不用加108膠的
水泥團購:水泥夠3噸以上,可以組織團購,廠家負責送貨。3噸基本是23家裝修時的用量,所以組織起來并不復雜。
水泥的簡單鑒定方法:
1量要足,水泥袋子很飽滿,幾乎沒有塌陷。
2用一次性杯子裝一點水泥,加水攪勻,靜置6小時后,用手戳一戳,捻一捻。
3超過12小時仍不能凝固的水泥質量不好。
取暖,可考慮雙供暖系統
取暖是家裝的重頭戲。除了要安裝傳統的暖氣片,眼下“雙供暖”系統正在成為高品質生活的選擇。
所謂“雙供暖”即在集中供暖系統的基礎上再加裝壁掛鍋爐供熱系統,以主要解決北方集中供暖期前后寒冷天氣而沒有采暖的難熬日子。雙供暖”方式在集中供暖供熱前后,提前及延遲家庭供暖期帶來的優勢外,還能提供恒溫生活熱水,滿足家庭生活用水需求,供家庭沐浴、廚房使用,實現采暖和生活熱水雙功能,一機兩用。
如何選擇雙供暖系統
家庭采暖是一個系統工程的施工安裝,除了選擇好的壁掛爐制造商,專業的安裝售后團隊更是不可或缺。
德國威能壁掛爐采用最嚴謹的德國工藝,超過50項安全保護措施,以及專業的安裝售后團隊,讓能人兒在安裝雙供熱系統過程中,體驗高效便捷的服務,無需進行二次裝修。
大芯板考慮E0級
大芯板每家裝修的時候,都會或多或少的用到質量直接關系到室內甲醛的含量,所以在大芯板上絕不能省錢。
購買地點:大芯板最好在建材超市購買,質量有保證。
購買標準:普通家庭裝修大芯板的用量不會超過10張,所以即使買最貴的大芯板,總價也能控制在1500元以內,所以建議買單張價格在125元以上的大芯板,環保并且質量有保證,同時不會增加過多的工程預算。
溫馨提示:
1大芯板有15毫米厚和18毫米厚兩種,15毫米比18毫米的同等產品價格要便宜,建議在買的時候仔細測量。
2大芯板有E0級和E1級2個級別的產品,同品牌產品,E0比E1級更環保。
一般100平方米左右的居室使用大芯板不要超過20張,同時還要考慮室內其他裝修,如果使用過多會造成室內環境中甲醛超標。特別是不要在地板下面用大芯板做襯板,以免造成室內空氣中甲醛嚴重超標。
名牌潔具更省水
市場上最便宜的座便器,大概百十元左右,但名牌廠家的會賣到幾千元左右,廉價產品在用水量、噪聲、水封功能等性能要求上,確實和名牌產品有很大差異。
節水性能:名牌座便器,一般提供節水設計,沖水分3升用水量和6升用水量2個檔位。如果計算一下一年節約的水費,其實馬桶本身并不算貴。
噪音:夜深人靜的時候,如果不想你家座便器沖水噪音大,鬧得地動山搖,驚擾四鄰,還是考慮買靜音產品吧。
幾種座便器效果比較:
1直沖式節水,沖凈效果好,噪音大;
2虹吸式靜音無異味;
3虹吸噴射式增設噴射附道,增大水流沖力,加快排污速度,有輕度噪音;
4虹吸漩渦式沖水過程既迅速又徹底,而且氣味小、噪音低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