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實木衣柜如何選購小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4-21  阅读数:1228
第一,柜門品種與材料花色是否豐富多樣。不同的消費觀念對應不同的顏色愛好;不同的花色,營造不同的装修風格。目前,市 場上可供制作移門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
第二,柜門門板的厚度是否厚實,高度是否足夠。移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材,使用起來結實、穩定、耐久; 稍差的會選擇8mm厚的顯得比較單薄、輕浮;更差的甚至采用6mm厚的板材,這種板材易變形,穩定性往往難以達到正常的要求, 門板高度則決定能否装修至天花頂。歐美國家時尚衣柜大多崇尚装修一體化效果,要求單塊板材高度28米以上,高達天花頂, 第三,柜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統一。品牌衣柜柜門的邊框、門板出自同一廠家,顏色紋路可達到完全一致,配套統一。而雜牌 衣柜往往東拼西湊,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邊框,無法做到完全一致。
第四,輪子是否順滑、耐壓、耐磨、安全可靠。品牌衣柜的滑輪一般選用碳素玻璃纖維(國際新型高科技材料)制成,內帶滾珠, 附有不干性潤滑酯,故能輕松推拉,順暢靈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壓、耐磨不變形。家用移門一般要求推拉6萬次以上。另外, 好的滑輪往往設計有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柜門滑行時可靠安全。滑輪導軌是推拉門的核心技術部位,一定要慎重選擇。
第五,柜體是否專業、設計是否科學時尚。目前流行的時尚衣柜柜體,設計非常科學合理,往往按照“化整為零”原則,開發出 幾種不同的分柜,訂做時可自由搭配組合;而且,抽屜與活動層板也可自由增減,高度可以隨意調整,張揚自我風格,盡顯獨特 個性,深得DIY一族的鐘情。此外,還要看其柜體的高度是否可做到天花頂,能否充分利用空間。
第六,衣柜配件是否齊全,能否提供方便舒適的配套功能。目前,部分衣柜廠商相繼推出了實用美觀的配件,例如推拉鏡、格子 架、褲架、時尚抽屜、拉籃、L架、電視架、CD架等,積極倡導“以人為本”優質生活理念。
第七,否選用綠色環保材料。時下用來做家具的人造板材,因為在板材生產過程中使用帶甲醛的膠粘劑,所以在成品家具中難免 含有甲醛成分。按國際規定,E1≤15mg/LE2≤50mg/L所以,訂購衣柜時,務必要弄清廠商的產品是否環保,建議大家最好選購知 名品牌產品。

本文章出自于: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