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课堂:客堂餐厅怎样营造分区感?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23  阅读数:1802
对付绝大多数的中国度庭,所购置商品房内的客堂、餐厅一样通常都处于同一空间内。怎样准确处置处罚两者干系,既做到功效分区满意日用需求、又做到空间不分开以免显得克制?小编本日带各人看看对客餐厅一体时的差别的计划思绪。

一、用吊顶压低差别地区层高,营造分区感

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1餐厅与客堂之间用石膏吊顶做了隔绝,两个地区分别接纳差别色调的家具以示区分。


2同样用雷同吊顶的钢梁布局对餐厅、客堂举行区分。餐厅地区的层高压低自然分开出两块地区。餐厅玄色金属质感的餐椅、原木餐桌和客堂地区的布艺沙发在视觉团体结果上也有显着差别。


3同样是石膏梁吊顶区隔,餐厅地区顶部接纳了原木横梁。客堂放吊椅则太有创意了——午饭事后,躺在吊椅上懒懒得睡上一觉,想想都觉得到幸福。


4除开吊顶,餐桌上的两盏吊灯像不像荸荠,让人很有食欲有没有?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5除了用差别高度吊顶,两个地区高度差别的吊灯,也会让人有空间差别感。

二、用吊灯区分


6最简朴的吊灯,也是中国人家庭里最常见的计划。


7客餐厅通过暗色收纳柜过渡,这盏大大的的吊灯则把整个空间的视觉高度都压低了。别的一个亮点是玄色的餐桌椅,太有范。



8餐桌的颜色与墙面的颜色同一。烛台和吊灯差别于客堂的北欧风、略带欧式宫廷气。两个小亮点就把客堂的一角断绝出来。

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9除了吊灯,奇妙地通过家具错位摆放,也会有显着的空间过分结果——谁说家具必须方方正正摆放?

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10这回是压低客堂的吊顶,餐厅的高层高必须吊顶压住,不然就餐时会以为上方冷风阵阵。

三、用地毯区分



11地毯对地区有着自然的区分作用。实木的餐桌和纯白的椅子让人在就餐时有特别的仪式感。


12同样用地毯举行区分。图妹很喜好餐桌上的这盆绿植(着实不知道叫什么),有绿有黄多姿多彩,放在餐桌上用饭也变得更有味道。

四、除开吊顶(最上层)、吊灯(空中)、地毯(最基层),还可以通过其他方法举行区隔

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13在餐厅墙上贴上两张壁画,客堂则用文化砖,很容易就对地区举行了分别。


14餐厅和客堂用大圆桌离隔,但视野没被隔绝,房间依然很开阔。

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15客堂沙发配景墙与餐厅的配景墙是连体计划,差别的是在餐厅的配景墙酿成了酒柜。

小户型客堂餐厅一体装修结果图

16客堂和餐厅之间选用了柜面隔绝,将客餐厅在空间上举行了支解,但并不影响餐厅和客堂之间的默契搭配,氛围反而调换和,还能起到肯定的收纳作用。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