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小知识,装修必备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7-30  阅读数:1658
装修的时间卫生间,不停是个贫苦事。很不容易处置处罚好,真的是稍不细致就会扯拐。这里指出几个各人装修时容易纰漏的几个题目,盼望对各人有所资助!

1
单杠毛巾架

起首不要买双杆毛巾架,买的时间大概以为双杆的悦目,并且挂的毛巾也可以多两条,但现实用起来并不是这么回事,差别用途的毛巾不克不及挂在一起,也便是说一个毛巾架上也便是挂两条毛巾,多出来的另一根杆用不着,照旧一根杆的实用。

2
置物架

卫生间中放化装品的玻璃搁板要买质量好的,笔者有次沐浴,洗浴露重了点,放在玻璃上,玻璃的夹子质量差,松了,玻璃就整个砸了下来。

3
浴室柜

卫生间的柜子可以到橱具公司定做,不外要做下面有金属脚悬空的,不然以后漏水了欠好修,平常扫除也方便。卫生间肯定要做防水,包罗地面、墙壁。洗脸盆和龙头的尺寸要配套。

4
瓷砖

卫生间瓷砖有腰线和花砖的要事先想好,未来其他工具装好了不要挡住或辩论。要是是在尺寸没量好的环境下铺装的,装台盆时才发明腰线贴低了,只好把台盆的腿锯短。瓷砖添缝剂用色粉配颜色的话最好先调试一点看一下,再决定用量,不然不是太浅便是太深。

5
器重地面的防水

卫生间的地面常常有水,走在上面很容易滑倒,因此最好接纳有突出斑纹的防滑地砖,这种地砖不但有很好的防水性能,并且纵然在沾水的环境下,也不会太滑。同时,地面应向排水孔轻微倾斜,以利冲水洗濯。在卫生间的墙壁装修方面,最好利用和地砖配套的墙砖,使卫生间的装修同一在一个大气势派头下。

6
天花防潮

卫生间常常会被水蒸气困绕,因此顶部的防潮非常紧张,最好接纳防水性能较好的PVC扣板。这种扣板可以安置在龙骨上,还能起到掩蔽管道的作用。

7
公道符合的洁具

现在洁具的种类许多,要选择最得当本身的。要是卫生间面积很小、水压又不稳固,就没有须要选择体积较大的推拿浴缸。而上下水口的位置,偶然也会影响到对卫浴设置装备部署的选择。以是在挑选时,最很多几多听听计划师的意见,以免花冤枉钱。

本文章出自: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