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公司提示各种户型的装修风格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29  阅读数:1638
最近很多人问,究竟我应该选什么档次的风格设计?
这次试着从房子户型入手,对小户型、公寓房以及土豪住宅这三类人群分开推荐。

小户型(30-70㎡)
买大一点的房子加上装修必定是一笔大费用,所以也就只能考虑小户型房。说到小户型房,除了装修以外,对于家具的购买和空间的利用也是非常重要的。手握3万心不慌。


小编推荐:田园风、简约风

田园风格:
清新色调的颜色,布艺搭配的舒适感,有回归田园的感觉。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家具设计,所以与小物件搭配起来最容易找,也就便宜了。

 
简约风格:
简约实用主义的这个理念,重在表达用最少的家具实现最大的空间利用,一体化就是最突出的特点。这种风格会针对小户型常见的凹凸位、转角位、有梁柱的难题合理设计,使家具的变得更人性化一些。

 
公寓房(刚需房)(70-90㎡左右)
买房是结婚的必要条件,买婚房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刚性需求之一。待日后有了孩子后,还需要儿童房,所以要选舒适、性价比高,维修成本低的家装设计。有3-7万,不二之选。


小编推荐:特色风、时尚风

特色风格:
丹麦风、英伦风、法式浪漫等带有地域性的家具设计,都是热门的选择。还可以设计一些比较有亮点的家具:吧台、飘窗、榻榻米、隔断柜。

 
时尚风格:
经典的黑白时尚或是流行色彩的家具,都是小资们所热衷的。比起空间的利用,中端家具更加看重生活的氛围舒适,合理的布置设计是重点哦!

 
土豪住宅(100㎡以上洋房,别墅单位)
相信生活质量已经有一定的高度。另外,考虑到房子面积够大,想要享受奢华、高大上的生活,对于这部分人群,买家具当然是要买衬得起他们身份的,那么品牌就变成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了。费用一般是10W以上的了。


小编推荐:稳重风、奢华风

稳重风格:
大多数客户是选择中国韵、马赛丽舍等有历史感的家具设计,有沉稳大气的氛围。经过简化古典风格的复杂线条,还能保留了皇室贵族家具的风韵。成为低调土豪们的最爱。

 
奢华风格:
高调豪华的风格会让你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华丽丽的。很容易被它的大气、稳重优雅、细节的精致所征服。
 
住什么房就装什么,不需要特别勉强自己去购买太贵的家具。毕竟家是用来居住的,不是用来给被人看的。自己住的舒适,安心就可以了。

文章整理:中山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list_420.html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