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室内设计的四大原则!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14  阅读数:1622

1、功能性原则:包括知足与保证使用的要求,保护主体结构不受损害和对建筑的立面、室内空间等进行装饰这三个方面。



2、安全性原则:不管是墙面、地面或顶棚,其构造都要求具有一定强度和刚度,符合计算要求,特别是各部门之间的连接的节点,更要安全可靠。



3、可行性原则:之所以进行设计,是要通过施工把设计变成现实,因此,室内设计一定要具有可行性,力求施工利便,易于操纵。



4、经济性原则:要根据建筑的实际性质不同和用途确定设计尺度,不要盲目进步尺度,单纯追求艺术效果,造成资金铺张,也不要片面降低尺度而影响效果,重要的是在同样造价下,通过巧妙地构造设计达到良好的实用与艺术效果。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