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赶上跨年停工期,怎么办?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18  阅读数:1559


停工是跨年装修都会面对的题目,施工固然暂停,但是停工期也有不少需要注意的细节题目。跨年装修停工期做好以下四大要点,您就可以放心过个舒心年了。



一、留意防水防火防盗
停工前,除了要求施工队离开前清理好施工现场,业主也应切身到现场查看一下。假如有时间,最好在节日期间也常常到现场查看。春节期间新居没有人入住,要留意防盗,门窗锁好,确保装修材料、已安装物件的安全。另外同样需要留意做好防水、防火工作。
二、备好节后复工材料
考虑到春节期间时间较为宽裕,业主可以在停工前与装修职员沟通,了解需要哪些材料,趁有时间尽量多预备一些。由于假如来年开工比较早,良多建材商都还在休息,事先备好材料可以避免因材料不及时到场而拖慢装修工程。
三、进行公道养护
停工前假如一些项目正好做完,单没来得及好好养护。那么在停工期间就应该做好养护。例如停工前,正好进行到木作项目阶段,停工期间应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保持透风透气,这样上了漆的现场才可以尽可能地披发木料和油漆的异味。
四、自行验收装修质量
究竟是自家的房屋,总会特别“眼尖”的。在停工期间,如有时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仔细检查一下已完成的施工项目是否存在题目。好比停工前铺贴完成的瓷砖,用小锤子多敲击检查下,看是否存在大面积的空鼓等。假如发现题目,可以先做好标记,以便复工后,能够尽快得到修复。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http://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