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木地板颜色选择技巧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7-16  阅读数:1372
    很多人在装饰时会感到眼花撩乱,不知道如何选择地板。实际上,木地板的纹理与色彩,可直接影响居家的个性与空气。一起还要思考到家中墙面、家私的配色,把握各空间细节,才干发明最温暖的木质空间。

1
准则一、评估房间亮堂度

假如评估家中先天采光缺乏,就要尽量避免采购过于暗色的木地板,以免整个空间过于昏暗,不只让空间变得窄小,更产生视觉压迫感。

2
准则二、思考面积巨细

色彩能影响视觉空间感,比如亮堂暖色有扩大作用;反之,冷色、暗色则有紧缩作用。因而,选购木地板前,能够先思考市内面积的巨细

3
准则三、依据空间功能选择

不一样功能的空间,适用的木地板品种也不一样。比如卧房通常会选择温暖或中性色彩的木地板,给人对比安静、温馨的感触。而假如是小孩房或是游戏室,必定要注意木地板的耐磨性;书房调配色泽略深的木地板,可营造出另一种东方雅韵。

4
准则四、地板与家私的调配逻辑

除了墙面以外,地板在视觉的比重也不小,且地板几乎是一施 做就不再轻易变化,因而地板色彩得要思考周详再下决议。屋主能够把握大准则,若家中为浅色系家私,则木地板安全选色范围较大

5
准则五、木地板和墙面之间的配色技巧

    现代有很多家庭喜爱白色系地板的安静和休假空气,不过白色地板一方面养护不易,另一方面很简单因周围的重色,产生虎头蛇尾的感触。想要有清新自然的居家空气,本来能够选择非常好驾御的灰白色调,相同也能带出轻松休闲空气。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