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用哪种颜色对眼睛好?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31  阅读数:1534
    室内装饰挑选颜色很有考究,需求根据纷歧样的房间,纷歧样的人群,针对性规划颜色才能对人双眼最佳。

1、客厅装饰

        客厅的作用即是向亲朋好友展现主人的家庭、品尝等,是全家展现性最激烈的当地。客厅的颜色应充沛体现出主人热情好客的特点。因而,客厅墙面比照适合红、黄、紫等颜色,但不要太浓,对人的双眼不好。地上装饰适合选用黑色、深红等颜色,顶部的颜色则依靠金黄色的装饰灯及其光线搭配出富丽堂皇的颜色作用。

2、卧室装饰

        卧室是我们作业劳累一天后歇息的场合,在这个小空间里考究有不少。如果是儿童的卧室,用比照明快的淡蓝、浅黄色对双眼比照好;男生适合用冷色调为主的淡蓝色、女生适合用暖色调为主的淡粉色;新婚夫妻的卧室比照适合用暖色调,颜色能够浓一些;中老年人则适合用淡灰色、白色等颜色。

3、书房装饰

        书房应当是一个镇定考虑、认真学习的当地,一般应以绿、蓝等冷色调的规划为主,有利于营造新鲜、安静的学习空气。书房的颜色绝不能够太重,防止刺激人双眼,简略致使疲惫,比照反差也不能过强,悬挂的东西应以个性柔软的书画为主。一般墙和顶都宜选用淡蓝色或白色,地上适合用浅黄色的地板。

4、厨房装饰

        厨房是为一家人供给食物的当地,颜色体现应当给人一种整齐、洁净的感受。由于厨房在运用的过程里简略呈现弄脏的状况,所以平时日子中少不了对这个场合多清洁收拾。厨房的墙面主要用白、灰色的瓷砖对双眼比照好,地上可采用耐污染能力强的颜色,此外顶部适合用浅黄、浅灰色的。灯具的多功能运用,笔直照射灯,各种形状的小吊灯,在光线上增加了视觉上的温暖感。白色的橱柜,浅绿色的墙面让新鲜感一目了然。内置的微波炉、烤箱,实木的操作台,洁净、整齐。

        以上关于室内装饰用啥颜色对人双眼好就简略介绍到这儿。其实关于自个的家,颜色一定要选好,也纷歧定要依照惯例的去做,前提是对健康、对心境都有利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期望对您日子有所协助。

 
 
文章出自: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