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3  阅读数:1825

1、首先从底架开始说起,榻榻米装修底架一定要记得进行防虫处理,防潮处理,最好预留一个透气孔。

2、榻榻米地台的面层板块,可以用实木,也可以用复核地板,可是记住地板也要做防潮防虫处理别的就是不要损坏原有的防水层。

3、注意榻榻米地台的设计高度,不设计升降桌的高度一般在150㎜~200㎜之间,设计升降桌的高度就是依照你自己要设置的高度了。

4、不要损坏原有的防水层,在装修榻榻米之前要做防水测验,如果有渗漏,则防水层需求重新来做。

5、要保证阳台地上的排水系统晓畅,以免积水渗进居室。

6、任何装修都要以房子的结构为基准,不要损坏房子原有的结构,特别是承重结构,否则结果可想而知。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