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阳台怎么打造成大空间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25  阅读数:1672

       现在小户型装潢中,现代精约风格装修很是受欢迎。而在现代风格的装修中,许多人情愿花许多汗水来打造小户型居室的阳台。特别对于小户型来讲,阳台的充分利用可以愈加节约空间。阳台规划将阳台与周边墙面完美结合,装修规划图为精致小家增加一个清闲阳台,同时显示房间主人闲适、高雅的生活品质。怎么把小小的阳台充分利用起来呢,

       第一、小户型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空间狭小。而人长时间生活在狭隘的空间里,很容易导致心境郁闷、严重、烦躁,因而要尽可能的拓宽空间。而阳台是拓宽小户型空间的第一步。小户型的阳台大多和卧室或许客厅相连接。网友们提出的小户型阳台装修技巧中指出,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客厅或许卧室一种地板,阳台一种地板。为了在视觉上得到延伸和扩展,阳台的地板要和客厅或许卧室的地板保持一致。此外,淡色具有视觉扩展的作用,因而,地板还应该选择淡色系的。

     第二、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利用空间,同时装置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取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作用。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子主人脱节室内关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用日光放松心境的场所,因而,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点缀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第三、要扩展活动区域,将阳台变成书房或许生活区也是可行的。尽管看似减少了休闲活动的空间,可是却增长了实际使用的面积。在小户型阳台装修技巧中,将阳台改造成书房或许生活区的事例就不少。这种改造的实用性很高,对于家庭生活来说非常必要。

       第四、阳台具有采光的作用,小户型的阳台也不破例。为了可以让家中的采光达到最优,在阳台和客厅、卧室的之间小户型阳台装修技巧则引荐选用玻璃来提高采光作用。尤其是将阳台改造成生活区和书房的家庭来说,使用玻璃门非常必要。这样既可以满足间隔的需求,又不影响加剧的采光。

       第五、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柜,用于寄存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

       第六、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暴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许厨房移动至阳台。

更多内容:江门装修公司               www.hdwzs.cn

 

Copyright ©2014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网址:www.hdwzs.cn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52号109

热门搜索:江门装修公司 海帝王装饰 江门市海帝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